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GPS定位追踪器 汽车远程监控的利器
来源: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12 09:25:20 点击:

现在的传统防盗器在丢车后快速找回的几率很小,但是安装GPS防盗器后,被盗车辆被快速找回的可能性则大大提高。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认识一下GPS定位追踪器吧!

为什么要安装GPS定位追踪器?因为现在的盗车团伙越来越猖狂,他们利用解码器等工具,熟练者一般3分钟即可盗走一辆汽车。现在的传统防盗器在丢车后快速找回的几率很小,但是安装GPS防盗器后,被盗车辆被快速找回的可能性则大大提高。

GPS定位追踪器都有哪些作用?

1、GPS追踪定位:安装了GPS定位器的车辆,将可通过网站实时查看到自己车辆的行驶轨迹,也能够查询自己历史行驶轨迹,记录下车主的所有行程。

2、车辆远程控制:车主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短信、手机软件对车辆进行点火/熄火查询等操作,无论身在何方,车辆始终掌控在自己的手上。

3、防盗短信报警:车辆一旦驶出设定范围或者切断整车GPS电源后,车主就能够收到GPS主机发送的报警短信。

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认识GPS定位追踪器吧!

GPS定位追踪器细节展示:

1、全内置接受天线,整体效果好。

2、超迷你外观设计,可以有效避开盗车团伙的注意力。

3、电池采用的是军品防爆锂电池,长久耐用。

4、内置芯片采用瑞士进口芯片,质量有保障。

5、外壳采用晶彩钢琴漆,光亮照人。

6、基板经过高度整合,整齐有序。

GPS定位追踪器功能展示:

1、精准GPS全球卫星定位,定位迅速精度高。装上手机卡通电就可定位,全方位定位跟踪无死角,可以不分区域,不分时间,时刻进行定位跟踪,其内配置多套地图校正误差,操作简单易上手。

2、行车轨迹回放详尽流畅,强大回放功能。车主可以选择最近60天的行车轨迹,回放过程中更可以显示当时的车速、方向、停留时间等,回放流畅、直观。

3、独家配备安卓/苹果手机客户端。独家开发智能手机查询软件,只需下载安装到手机上,就可以实时查询车辆位置,回放轨迹,实时跟踪,支持卫星图浏览,可以让地图浏览更具现实感。

4、瑞士原装进口定位芯片,采用瑞士U-BLOX芯片。这款芯片的优点是快速、灵敏、省电,实际测试表明,从通电到完全定位仅需要30秒左右。

5、带记忆智能电子围栏,智能自动设防可短信提醒。车辆进入围栏范围后会自动进入设防状态,车辆出围栏后,车主的手机会收到报警短信提示,不用重复设置,永久有效。

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车辆GPS卫星定位业务,为您和单位量身定制,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为您的事业蓬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www.gpsqly.com


上一篇:GPS在ITS发展中的应用
下一篇:千里眼gps功能介绍
   
版权: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房玉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层H4077 电话:0531-83188766 手机:13361095511
友情链接: 滁州喷码机 | 上海25kg包装机 | 上海移动照明设备 | 济南商务车出租 | 液压排冲机 | 回油过滤器 | 南京科华UPS总代理 | 济南时令果蔬粮专业合作社 | | 技术支持:傲娜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6007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