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gps汽车定位
来源: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29 09:27:03 点击:

    2016年2月13日,南宁南湖派出所通过GPS车载定位于报案,为群众找回价值20余万元的汽车,让失主王先生安安心心的过个好年。2月13日18时许,王先生匆匆走进南湖派出所报称:其停在南宁市青秀区桂春路南二里南湖美食城路边一辆车牌号为桂ALF9**别克轿车不见了,是其公司的汽车接报后,南宁南湖派出所副所长和值班民警黄警官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对其进行详细询问了解情况,民警黄警官发现王某某在询问过程中的回答思路并不清晰,但却坚决肯定该车是停放在南湖美食城路边不见的。

    民警经过分析并根据王某某提供的信息,决定与上海的GPS商家联系,试图通过GPS定位找到该车的位置。因春节期间,商家休息,民警辗转经过多方努力才联系上该GPS厂商,但商家称车上虽装有GPS车载导航系统,但是未安装防盗GPS车辆定位系统,所以GPS商家拒绝提供汽车的具体停放位置。最终在民警耐心细致的沟通下,商家提供了该目标汽车的运动轨迹及停放地点,并最终于当晚23时许在南宁市兴宁区中山路找到目标汽车。经查看,民警发现汽车副驾驶室内有若干烟酒和食品,怀疑汽车并非被盗,而是车主由于喝醉了开到此处的,清醒后忘记此事。于是民警马上联系失主,并再次询问了其相关事宜,最终失主回忆起当日在南湖美食城与朋友吃完饭,因为酒喝多了,对后来发生的事记忆一片空白,也不清楚是怎么将车开到那里的。

    目前,南湖派出所已将找回的汽车返还失主。失主王某某面对自己在一天之内失而复得的汽车,喜出外,对南湖派出所的工作效率表示高度赞扬和由衷感谢,并且对自己因喝醉差点将昂贵的汽车弄丢一事后悔不已。警方表示,车载GPS防盗器是专门设计给电动车、摩托车和汽车使用的GPS防盗报警跟踪器,通过连接电脑或手机软件,能在盗窃团伙对车辆盗窃后定位获取车辆的所在位置。警方建议有需要的各车主可以加装GPS,这对警方破案往往起到关键作用。

    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车辆GPS卫星定位业务,为您和单位量身定制,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为您的事业蓬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www.gpsqly.com


上一篇:GPS定位器找回失窃摩托车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房玉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层H4077 电话:0531-83188766 手机:13361095511
友情链接: 滁州喷码机 | 上海25kg包装机 | 上海移动照明设备 | 济南商务车出租 | 液压排冲机 | 回油过滤器 | 南京科华UPS总代理 | 济南时令果蔬粮专业合作社 | | 技术支持:傲娜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6007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