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使用维护
您现在位置:首页 > GPS使用维护
泉印千里眼车辆定位终端器使用说明书
来源: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12-12 17:00:12 点击:

泉印千里眼汽车定位终端器

(GPS+SMS+GPRS+GSM)

快速安装使用指南

一、技术参数

● GSM 850/900/1800/1900四频全球通用

● GPRS: CLASS12,TCP/IP

● 宽电源范围输入:9.5  36VDC

● 工作电流:20mA@12V

 GPS定位时间:冷启动 -38S (OPEN SKY

         暖启动 -32S

         热启动 -2S (OPEN SKY

 GPS定位精度:10m2DRMS)

● 工作环境温度:-2070摄氏度

● 工作环境湿度:20% - 80% RH

● 外观尺寸:95(长)×45(宽)×14(高)

● 重量:56g

二、指示灯

1、红色灯-电源指示灯

111111.png

 

2、蓝色灯-GSM指示灯

222222.png 

3、绿色灯-GPS指示灯

3333333.png

三、基本功能表148191913865708769 - 副本.png

、安装说明

4.1、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4.1.1  打开包装盒,检查设备型号是否正确,配件是否齐全,否则请联络你的经销商

4.1.2  SIM卡选择,终端需要插入一张手机GSM SIM卡,SIM卡的选择请参考经销商的意见;

4.1.3  SIM卡的安装,取下上壳盖的螺丝,打开终端正面的上壳盖,掀开SIM卡槽盖,将SIM金属面朝下放入到SIM卡插槽中,然后扣紧卡槽盖,最后合紧终端上盖,打上固定螺丝。

注意:1、在安装或去除SIM卡前,请断开外部电源,并把本机主板上的拨动开关往上端拨动以关闭电源,SIM卡安装好了后,再把此拨动开关往下拨动使本设备开机;请参考如下图片指示。

2、终端SIM卡需要开通GPRS功能;

 

 

4.2、安装注意事项

  终端的安装方式为隐藏式安装,终端设备的隐藏安装建议由经销商指定的专业机构进行安装,注意如下事项:

4.2.1 为避免窃贼破坏,设备选位应尽量隐藏;

4.2.2 避免与发射源放在仪器,如防盗器和其他车载通讯设备等;

4.2.3 可以使用扎带固定,或用宽海绵强力双面胶粘贴;

4.2.4 设备内置有GSM天线及GPS天线,安装时应确保接收面向上(朝天空),且上方无金属物这档屏蔽。 

4.3 安装步骤

4.3.1 先把外壳的上壳拆下,注意新出厂产品外壳没有上螺丝。

4.3.2 确保电源拨动开关拨向上方(关闭电源)。

4.3.3 插入手机电话卡到SIM卡座内并扣紧。

4.4.4 把电源拨动开关拨向下方(打开电源开机)。如果电池还有电,此时可以发现三个LED灯都会亮起来。

4.3.5 把上外壳盖子合起来,并打上4个螺丝。

4.3.6 把线束接上本设备的插座。

4.4.7 请专业人员按照上述接线图,把线束和汽车的电路正确连接。正常安装完成后,红色灯会闪,大约过1分钟后,蓝色GSM灯也会闪,绿色GPS灯大约也在1分多钟后会闪,至此安装完成。

五、设备接线注意事项

5.1、电源配线接入

  本设备标准供电为9.5V~39.9VDC,按正确的正负极把电源线接好后,请确认本机的电源拨动开关是往下方拨动,否则本机不会开机。

  接线正确后,本机开机。首先红灯会闪,然后搜到GSM信号后,GSM灯也会闪,搜到GPS信号后,GPS灯也会闪。    

5.2、断油功能注意事项

1,本设备默认支持12V的断油继电器,接线路的时候,首先要确定本机电源线正负极要接对,否则无断油功能。

2,为了安全考虑,当执行断油操作的时候,本设备只在车辆的时速小于20公里的时候才会执行指令,如果车辆时速大于20公里时候,则不会执行断油操作。

3请在合法领域使用本设备,任何违反法律和危害他人的行为将由使用者自行承担。

、登陆全球定位查询服务平台(网上查车)

如果您在平台中已经有登录帐号信息,就可以直接登录后台服务器,否则请联系您的经销商,为您开通网上登录帐号,提供登录帐号及登录密码。

 

进入用户登录平台,填入获取的登录帐号及密码后点提交进入服务平台。

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说明请向您的经销商获取“服务平台操作使用说明”

、故障排除

7.1 终端首次安装后一直无法连接后台服务器,后台显示未上线,请检查终端安装。

1) 主电源接线是否正确;

2) SIM卡是否正确安装,请参考安装说明;

3) 检查LED指示灯状态,正常时红色电源状态指示灯慢闪;蓝色GPS状态指示灯慢闪;绿色GSM指示灯慢闪;

4) 检查GPS是否已定位,若未定位请到室外空旷的地方进行首次定位;

7.2 终端在后台显示离线状态。

首先观察设备3个指示灯是否正常,步骤如下:

1) 车辆是否在地下室没有覆盖GSM网络信号;

2) 观察掉线区域,是个别掉线还是全部掉线,以判定是否为运营商网络问题;

3) SIM卡是否欠费;

4) GPRS业务是否被取消(月底最后一天离线的);

5) 查询参数设置,查看设备IMEI号、GPRS传输时间间隔是否正确;

7.3 若终端GPS功能已被激活,但又长时间不定位,请检查终端的安装位置是否符合要求:

1) 在安装终端设备时,应使终端的GPS天线面(终端正面)朝向天空;

2) 终端安装位置上方必须是没有电磁波吸收物质(如金属)遮挡的,否则GPS信号会收到很大的衰减导致定位精度下降,严重时甚至会使终端乃以定位。

7.4 当GPS信号接收环境较差时(周边有高大建筑遮挡GPS信号),请开车到天空较开阔的地方进行定位,一般首次定位时间需要1-2分钟。

7.5 当GSM信号接收异常时,请检查终端的SIM卡是否正确安装,或者所处地可能没有覆盖GSM信号(比如在地下室),请开车到有GSM信号覆盖的地方使用。

 



上一篇:千里眼定位平台使用方法演示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房玉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层H4077 电话:0531-83188766 手机:13361095511
友情链接: 滁州喷码机 | 上海25kg包装机 | 上海移动照明设备 | 济南商务车出租 | 液压排冲机 | 回油过滤器 | 南京科华UPS总代理 | 济南时令果蔬粮专业合作社 | | 技术支持:傲娜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6007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