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电动车GPS防盗器助被偷爱车不到3小时找回
来源: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20 09:59:19 点击:

    近日,福州的黄先生在网上看到热卖的电动车GPS防盗器,觉得很新鲜,就购买了一个安装在自己电动车的隐蔽处。本只想防患于未然,没想到这个小小的GPS真帮了他一个大忙,他心爱的电动车被偷了不到3小时就轻轻松松找回来了。

    11月20日下午3时许,黄先生发现停放在福州五一路保罗假日酒店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于是向东街派出所报警。

    据黄先生介绍,被盗的电动车是今年国庆时才买的,因为怕被偷,他在车上装了一套GPS定位系统,与手机绑定。当日下午,电动车被偷后大概两小时,他手机短信就提示电动车位于金山附近。心急的黄先生立刻独自一人赶到金山,果然在沿街路边发现了自己的电动车。

    “多亏装了GPS,我的电动车才可以这么快找回。”当黄先生再次来到东街派出所说起失而复得的爱车时忍不住感叹。

    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车辆GPS卫星定位业务,为您和单位量身定制,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为您的事业蓬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www.gpsqly.com



上一篇:GPS助出租车寻失物 半年找回150余件
下一篇:GPS防盗锁助被盗摩托车一小时找回
   
版权: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房玉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层H4077 电话:0531-83188766 手机:13361095511
友情链接: 滁州喷码机 | 上海25kg包装机 | 上海移动照明设备 | 济南商务车出租 | 液压排冲机 | 回油过滤器 | 南京科华UPS总代理 | 济南时令果蔬粮专业合作社 | | 技术支持:傲娜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6007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