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GPS防盗锁助被盗摩托车一小时找回
来源: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21 09:50:26 点击:

    两辆摩托石狮被盗,晋江警方利用GPS防盗锁,仅用1个小时就找到了车!记者前日从晋江市公安局获悉,目前至年底,晋江警方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安装摩托车、电动车GPS防盗锁工作,凡持有合法的摩托车、电动车有效证件,凭身份证(晋江户籍)或居住证(非晋江户籍)均可在指定地点免费安装。

  7日6时50分,罗山派出所接晋江市社会管理应急指挥中心指令,一男子报警称其两辆摩托车在石狮家中被盗,目前,被盗摩托车和犯罪嫌疑人可能已经逃窜至罗山。民警立即与报警男子施先生联系。施先生说,他清晨起床后发现,放置在家中的两辆摩托车不见了,因其中一辆装有GPS防盗锁(简称“车卫士”),他发送信息查询到该车被开到罗山街道。

  经办民警按照施先生提供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定位网站之后,被盗车子的离开时间、行车路线以及车子目前所处的位置都一一显示了出来。经过仔细调查,摩托车已经被小偷盗至罗山街道许坑金冠路口往SM方向,逆向行驶进内侧辅道。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很快找回了摩托车,并抓获两名盗车犯罪嫌疑人。此时,距离施先生报警仅1个小时。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已移交石狮警方。

    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车辆GPS卫星定位业务,为您和单位量身定制,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为您的事业蓬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www.gpsqly.com


上一篇:电动车GPS防盗器助被偷爱车不到3小时找回
下一篇:《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摘要
   
版权: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房玉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层H4077 电话:0531-83188766 手机:13361095511
友情链接: 滁州喷码机 | 上海25kg包装机 | 上海移动照明设备 | 济南商务车出租 | 液压排冲机 | 回油过滤器 | 南京科华UPS总代理 | 济南时令果蔬粮专业合作社 | | 技术支持:傲娜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6007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