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购买gps不要被忽悠
来源: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15 09:30:32 点击:

   不仅仅是在购买车载GPS定位器与导航仪,在购买许多电子产品的时候都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就是商家为对产品的一些用词和特性进行忽悠。全国地图这种字眼大可不必听进去,因为国内售卖的车载导航仪都用的是全国地图,至于免费升级,也可以先搞清楚是正版还是盗版。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一个人说机器的内存要够大才好用,然后不停地在销售过程中扩大内存的概念,或者对比其它大家比较熟悉的产品,比如手机。那么稍微不是很理解产品的人很容易就认为购买这款产品,内存是相当重要的,但是实际上内存的成本在不同产品上是不一样的,在不同的产品上作用也有很大的不同。手机上之所以需要大容量的内存,主要是为了方便现在智能手机的应用安装以及机友们刷机更为方便使用,大容量内存会使得机器要流畅一些,但这并不是绝对的。而导航仪中的内存一般只要有64MB即可,多了少了其实对于用户来说并不太重要,因为导航仪使用的大多是封闭系统,不会开放大家安装应用或做其它的处理。所以大家在不了解产品的时候,更要认清自己用起来的感受,而不用听商家不停的忽悠,如果商家总是夸大一些买家自己不了解的功能时,那我们就应当注意了。如果你在一个柜台买到了一款比其它柜台便宜的机器,那也不一定就是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或许这款产品本身的价格就很低,这样在总价上看上去是实惠了,但是实际上可能商家赚到的更多。

    但这还是小事,要是购买到一款清仓货,或者供货的商家已经不做了,只是柜台自己的囤货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影响到您以后维修产品等相关的权益。所以熟悉您要买的产品价格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样以来您在选购产品的时候不容易被误导到别的产品上面去。这一点在行车记录仪上尤为重要,毕竟目前市面上质量参差不齐,而导航仪相对来说至少质量都还有保证。

   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车辆GPS卫星定位业务,为您和单位量身定制,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为您的事业蓬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www.gpsqly.com


上一篇:GPS使用维护
下一篇:GPS防盗和GSM防盗器的区别
   
版权: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房玉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层H4077 电话:0531-83188766 手机:13361095511
友情链接: 滁州喷码机 | 上海25kg包装机 | 上海移动照明设备 | 济南商务车出租 | 液压排冲机 | 回油过滤器 | 南京科华UPS总代理 | 济南时令果蔬粮专业合作社 | | 技术支持:傲娜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6007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