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GPS防盗和GSM防盗器的区别
来源: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20 09:25:49 点击:

买了新车,首先考虑的当然是汽车的防盗工作,目前市场上汽车防盗器的主流产品包括了GPS防盗器和GSM防盗器,这两种防盗器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为您来分析下。

GPS防盗器有而GSM防盗器没有的功能:

1、车辆超速报警,当车辆超出设定行使速度报警系统将向第一个报警电话发送报警信息;

2、车辆行使路线追踪,当汽车出现异常或紧急情况,可以在电子地图上看到车辆行使方向与速度,以便采取应对策略,并可将路线资料保存在电脑中以供日后查看;

3、车辆历史轨迹查看,对于请司机开车的用户很实用,这样可以随时查看您的车辆曾经去过的地方,司机有没有按照您的要求开车走指定的路线;

4、车辆出现紧急情况可以在电子地图上更详细查出车辆所在位置以及报警原因;

5、位置定位服务,这也是一般GSM总与GPS比较的地方,GSM定位实际是依靠基站计算GSM卡的位置,所提供的位置信息是有限的大概位置描述;GPS定位提供的定位信息则多很多,除了电脑定位、网络定位,还有与GSM相同的短信定位,但是短信告诉用户的除了精确的位置描述外,还会附带车辆当前的工作状态、行使速度等信息。

GSM防盗器有而GPS防盗器没有的功能:

1、针对市面上的解码器,用手机设防,关闭遥控器的功能,使盗贼无从下手。

2、通过电话或手机实现监听目的。

3、车主手机控制开锁、关锁和寻车功能。

4、车主手机发短信控制开锁、关锁和寻车功能。

5、能近距离的用遥控器控制汽车,操作单向防盗器的基本功能,使用非常方便。

6、电话控制过程中全程语音提示操作,人性化界面,操作简单。

GPS防盗与GPS导航区别

共同点:都是利用到GPS工作原理来实现定位。

区别:1、 GPS防盗设备成本较低,一般价格在1000-2000元,但每月要交80-200元左右服务费。

      2、 GPS导航设备“目前”成本相对高些,但不需要交服务费用,只要购买设备后即可实现导航。

      3、 GPS自主导航是通过导航设备“带路”,地图数据装载在终端设备的储存卡上,可以直接在移动设备上操作地图及查询各类地标设施,通过导航地图可直接带领您到达想去的地方,不会向第三方泄露自身位置,也不存在隐私问题。而GPS防盗监控系统是把自身所在的位置通过GSM/CDMA等通讯方式报告给监控中心,以便监控中心进行管理,这样也就需要相关的通讯费用。GPS跟踪监控系统不能让使用者直接通过终端设备查询导航地图,所以也不具备“带路”功能。

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车辆GPS卫星定位业务,为您和单位量身定制,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为您的事业蓬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www.gpsqly.com


上一篇:购买gps不要被忽悠
下一篇:千里眼gps离线排除方法
   
版权: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房玉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层H4077 电话:0531-83188766 手机:13361095511
友情链接: 滁州喷码机 | 上海25kg包装机 | 上海移动照明设备 | 济南商务车出租 | 液压排冲机 | 回油过滤器 | 南京科华UPS总代理 | 济南时令果蔬粮专业合作社 | | 技术支持:傲娜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60077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