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千里眼gps离线排除方法
来源: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2-21 10:25:59 点击:

通常我们所说的车辆离线,其实就是你车上的GPS定位跟踪器工作异常造成车辆位置无法在定位后台正常显示,这里首先我们要明白GPS定位的工作原理,GPS的定位工作是需要手机卡(手机信号基站)和GPS模块(卫星)共同来实现的。

当你在监控后台看到你的车辆显示离线时通常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查找原因:

首先找到你GPS机器设备里的手机卡号,拨打该号码,看看该号码现在是什么状态。

1、提示停机(通常是月初扣费导致欠费),则充费后10分钟之内GPS就会上线。

2、如果能打通,通常会有以下三种情况:

(1)一种是你的爱车进入地下室了,地下室里搜不到卫星信号导致离线,这种情况等车一驶离地下室GPS就会上线回复正常。

(2)正好赶上月初通信公司系统扣费,离线的时间又是在凌晨时段发生,虽然这时号码能打通,但是号码内地余额不足以支持往平台发送位置信息了,所以也会显示离线,此时充费后GPS就会上线回复正常。

(3)车辆既没有进入地下室,又没有欠费,这时GPS离线时间通常在1、2个小时之内,此时可能是车辆周围的卫星信号受到干扰,导致机器无法接受到卫星信号,通常情况下不用管他,将车辆移动后卫星信号正常了GPS就会上线恢复正常。如果超过6个小时以上GPS还没有上线,那就是机器进入休眠状态了,此时需要给机器发送激活指令,让机器苏醒恢复正常。

3、如果提示号码暂时无法接通,通常会有以下两种情况:

(1)你的爱车进入地下室了,车辆长时间在地下室停留,导致手机信号暂时无法接通,机器无法向后台发送位置信息,这种情况等车一驶离地下室GPS就会上线回复正常。

(2)机器进入休眠状态了,此时需要给机器发送激活指令,让机器苏醒恢复正常。

4、如果提示号码已关机,通常会有两种情况:

(1)机器断电了,导致机器无法正常工作,导致离线,此时需要上车检查。

(2)机器进入休眠状态了,此时需要上车对机器进行拆除重新进行人工激活。

如果你的GPS机器内的设备号码不是常用的11位手机卡号,而是106开头的13位的物联卡,那么就需要你联系我们后台来给你排除离线原因。

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车辆GPS卫星定位业务,为您和单位量身定制,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为您的事业蓬勃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www.gpsqly.com


上一篇:GPS防盗和GSM防盗器的区别
下一篇:千里眼GPS定位器安装方法
   
版权:山东泉印千里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房玉波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157号华强电子世界四层H4077 电话:0531-83188766 手机:13361095511
友情链接: 滁州喷码机 | 上海25kg包装机 | 上海移动照明设备 | 济南商务车出租 | 液压排冲机 | 回油过滤器 | 南京科华UPS总代理 | 济南时令果蔬粮专业合作社 | | 技术支持:傲娜网络 备案号:鲁ICP备16007749号